俟尘

👻

Mr.3


  

 

如果,没有英杰的话,现在,自己会是在哪里。

不管在哪儿,都会有一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吧。

本来觉得自己这样冒冒失失的过来,会给英杰添许多意料之外的麻烦,但英杰还是像往常一样,毫无怨言地施以援手。

有一种得救的感觉。

 

乔一帆转过头,肚子适时地“咕”了一声。

高英杰十分嫌弃地瞥了他一眼,“不直播就不注意自己形象了?这胡子拉碴的,赶紧去洗漱。”

乔一帆耍赖一般地笑了笑,一溜烟去了卫生间。

“我要吃麻团!甜豆浆!”

 

邱非坐在早餐铺外设的长凳上,慢条斯理地喝豆浆,同桌的人走了一波又一波,一碗豆浆还没见底。

“起的也太晚了吧。”邱非抬腕看看时间,自言自语道。

他跟着乔一帆来到了这个小区,两次见他,都见到同样的一个年轻人陪同在旁,脑内稍微一搜索,是薇草直播的高英杰。

今天他起了个大早来蹲点,却迟迟不见两人再出现。

他有点懊恼。

包子铺的老板娘走过来,“小伙子,等人呐?”

邱非忙摇头,“不是的阿姨。”

大妈大咧咧往他旁边一坐,“你都在这儿坐了俩小时了,眼神儿一直往外瞟,等心上人啊?”

邱非的手机适时响起,“喂,叶哥,我还没见着人,记得给我留一整个版面啊。”

挂了电话,邱非起身去结账,余光瞧见高英杰从小区里走出来,零钱也没要,拔腿跟了上去。

估摸着是买了两份早餐,邱非肯定了自己心中的猜想。

 

高英杰回家的时候正好看见一帆从浴室里出来,裸着上身,毛巾搭在肩膀上。

“你总是戴着这个项链?”

乔一帆不自觉伸手摸了摸脖子上的那个指环。

“嗯,是我还没出生时候定的婚约。”

“没听你说过啊,对方是谁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,到时候了,总会出现的吧。”

指腹为婚什么的,大概爸妈他们活在古代吧。

谁还信这个呢。

 

白天,高英杰去了常去的那家餐馆。

经过几天的盯梢,邱非早已弄清高英杰的去向。

他径直走到正在等餐的高英杰的面前,“你经常来这家餐馆。”

高英杰波澜不惊,“嗯。”

“这两天都吃的很多啊,每天都买双人份。”

高英杰讶异地抬头:“你调查我?”

邱非连忙摇头,“不是的,我也经常来这家店,总是看见你罢了。”

这两天才出现,对我强调双人份。

冲着一帆来的。

高英杰看着眼前的陌生人,心里升起一股敌意。

“您的两份乌冬面,请慢走。”

高英杰冷着脸拎了就走。

邱非见高英杰有些恼怒,追上去拉住他的手臂。

“你是高英杰吧。我经常看你的直播。你是不是跟一帆关系挺好的?你能联系到他吗?我想请你安慰他、鼓励他,请他相信,有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快点恢复状态,把事情的真相明明白白地告诉大众。”

高英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脸,“你是一帆的粉丝?”

邱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算是吧,我老板很欣赏他。”

“老板?”

多说无益,邱非急急忙忙结束了这次谈话,假装有事先一步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